钢格板平台的好处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平台的好处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平台的好处

超峰钢格板厂  2012/7/17 17:16:51
内容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一些大规模的项目逐渐增多,相应的一些大型的设施设备数量也是与日俱增。在一些领域所需的钢格板平台也快速增加着,如近年来我国蓬勃发展的炼油业、化工业、船舶码头和电厂等一些用的到…...


钢格板平台的好处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一些大规模的项目逐渐增多,相应的一些大型的设施设备数量也是与日俱增。在一些领域所需的钢格板平台也快速增加着,如近年来我国蓬勃发展炼油业、化工业、船舶码头和电厂等一些用的到钢格板平台的地方越来。

  第一, 钢格板平台应用广泛   :

       一般工厂、车间、矿业、港口、仓库、采油平台、步行天桥、污水处理、造船业等各类平台都可以使用,美观气派、结实耐腐、安装方便、方便清洁,是一种更新换代的新型建筑产品。

  第二, 钢格板平台承重、抗压能力强。

    由于钢格板的结构性和材料特质,在把钢格板应用于平台时,使得钢格板的抗压性能突出。可在平台上放一些机器设备,保证人员安全。钢格板平台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来选定规格,来应对不同的承重、抗压环境,从而保证生产生活的安全!

  第三, 钢格板平台安装方便

       我们可选用焊接和安装夹紧固两种方法这种平台钢格板。平台钢格板焊接的优点是永久固定,不会松脱;安装夹的优点是不破坏热浸锌层及拆卸方便。

    焊接固定的方法是:在钢格板每个角第一根扁钢上,焊缝不小于20mm,高不小于3mm的角焊。采用安装夹固定的方法:每块板至少采用四套安装夹,对跨距较大的板块最好在可利用的支撑物上多安装几个。

    在安装钢格板平台时,我们要注意钢格板平台的受力方向,否则会出现严重的承重问题。

       超峰再次提醒广大用户,为了不影响您的生产生活安全,在选择钢格板平台时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证的钢格板制品,否则后果难以想象!

相关阅读:

钢格板用途简

 选购钢格板的技巧

 船用钢格板简介

上一篇:钢格板的表面处理
下一篇:沟盖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