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

2022/3/28 15:43:07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

    

        一、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简介:

       钢格栅板是由扁钢跟连接杆经焊接组成的一种具有网格结构的钢铁制品。表面通常采用热浸锌、喷漆、喷塑等处理。在一些特殊场合需要钢格栅板具备防落物的功能,同时又不能失去漏水、通风的功能,这时一种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就应运而生了。可防止物体坠落。安全钢格板具有承载力高、强度高、结构轻、防滑、防腐、美观耐用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小区、工厂、车库、露台等平台、楼梯、桥梁和装饰品。当客户想要使用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就会选择较普通钢格栅板的产品了。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具有强度高,网孔小,承载能力高的特点,防滑、通风和排水。表面热镀锌,耐用且免维护可延长使用寿命。安全钢格板保持了普通钢格板的所有优点,很好的避免了坠物造成的危险,达到了较好的防护效果。广泛用于社区、工厂、车库、露台的平台、楼梯、桥梁、阳台的墙壁和装饰。

 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  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

     二、防落物钢格栅板的制作:

      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的的组成就是在扁钢中间添加一种小网孔的丝网制品,通常有轧花网、冲孔网等。通常用于排水沟、钢结构平台、电厂平台等。中间夹带的小孔筛网起到防落得作用,同时又能够满足钢格栅板的承重、漏水等特性,是眼下非常实用的一种产品。经济型也很不错。

      防落物钢格栅板的功能就是为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其组成由钢格栅板和密孔的其他丝网产品相结合,制作较繁琐,在成本上就相对于传统的钢格栅板要高一些。安全生产是第一位的,选择合适的防落物钢格栅板是保障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

     三、防落物钢格栅板的选型:

     防落物安全钢格栅板通常根据预防坠落物体的体积来设定间距,比如设定不能掉落直径30毫米直径的物体,就要选择刚刚上班扁钢间距小于30毫米的钢格栅板,采用30中心距或者25净孔的都可。如果对于坠落物直径要求还要小,可以在制作过程中在钢格栅板表面或者底部焊接一层更小空的丝网来达到这个要求。比如在粮仓、大型餐饮公司的盖板都要有防鼠、鸟的要求,这时在钢格栅板表面加装一层小孔的钢板网、轧花网、电焊网都可以,表面处理采用热镀锌处理,既能达到防护要求,也能达到长期的防腐蚀性。

     防落物钢格栅板通过细小的网孔或者添加其他密孔的丝网来实现安全的阻挡作用,正因为这种特殊的实用型才使防落物钢格栅板具有价格较高的特点,制作费工费料,加工周期长,在采购时要提前安排加工时间。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