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路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钢格板系列 > 高铁路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高铁路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

2020/12/2 15:28:17
地址:河北安平县鹤煌大道和南环路路口东行200米路南191号
手机:13131810091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产品名称】高铁路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

 

     高铁是贯通我国大江南北的重要运输手段,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要道,成为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行之有效的交通手段。高铁铺设过程中难免出现横跨河流、山涧、洼地等情况,这是高速桥梁铺设也就应运而生,桥梁支架人工检修平台,常用热镀锌钢格栅板来铺设。

     铁路桥梁用钢格栅板步板吊篮通过预埋件将吊篮体和桥墩连接在一起,保证了吊篮与桥墩的连接可靠性,受力明确。步板采用工厂批量预制,现场安装成型,结构轻巧,强度高,韧性好,安装方便,节约人力,缩短工期。

     高铁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价格多少?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生产厂家,高铁桥墩支架钢格栅板造价请咨询13131810091.

     高铁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分为以下几种:

       1.热镀锌钢格栅板按制造工艺认为压焊热镀锌钢格栅板及压锁热镀锌钢格栅板

       2.按热镀锌钢格栅板表面形状分为齿形热镀锌钢格板、平面型热镀锌钢格栅板

       3.I型热镀锌钢格栅板及复合型热镀锌钢格栅板。

 高铁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

   标识方法:

   (1)热镀锌钢格栅板扁钢间距:按照系列来区分:系列1为30mm;系列2为40mm;系列3为60mm。

   (2)热镀锌钢格栅板横杆间距:系列1为100mm,系列2为50mm 其他规格可定做。

   (3)热镀锌钢格栅板扁钢:材质为Q235A或不锈钢,有普通平面型、防滑齿型和截面I型。 常用规格有20*5、25*5、25*3、32*5、32*5、40*5、40*3、50*5、65*5、75*6、100*8、100*10等。

   (4)热镀锌钢格栅板横杆:材质为Q235A或304不锈钢的圆钢、扭绞方钢、方钢或六角钢。扭绞方钢是由盘园经方模拉丝并扭绞而成,其常用规格有5*5、6*6、8*8mm等。

   特点为:高强度,轻结构:牢固的网格压焊结构使其具有高承载,结构轻,便于吊装等特点;外形美观,经久耐用。

     铁路桥梁用钢格栅板吊篮,包括固定在桥墩外壁处的支架组件,支架组件包括横向钢件,横向钢件上端固定有钢格栅板,钢格栅板拼装环绕于桥墩外,支架组件包括竖向钢件,竖向钢件中设置有保护的栏杆。支架组件包括固定钢件,固定钢件固定在桥墩的外壁处,横向钢件的固定端与固定钢件相固定。竖向钢件与横向钢件的自由端垂直固定。桥墩中内置有预埋件,固定钢件与预埋件的锚固端相锚固。固定钢件的内侧壁与桥墩外壁相贴合,固定钢件的外轮廓与桥墩外轮廓相适应。预埋件包括U形部,U形部的两个自由端均为锚固端。桥墩中内部布设有墩身钢筋,墩身钢筋从预埋件的U形部中穿过。 固定钢件的外壁处还固定有斜撑钢件,斜撑钢件的另一端与横向钢件相固定。钢格栅板通过扣件固定到横向钢件上。钢格栅板的拼装形状与桥墩的外轮廓相适应。桥墩为圆柱墩时,钢格栅板的拼装形状为围绕圆柱墩的圆形状;桥墩为圆端型桥墩时,钢格栅板的拼装形状为围绕圆端型桥墩的圆端状。

      铁路桥梁用钢格栅板吊篮,包括固定在桥墩外壁处的支架组件,支架组件包括横向钢件,横向钢件上端固定有钢格栅板,钢格栅板拼装环绕于桥墩外,支架组件包括竖向钢件,竖向钢件中设置有保护的栏杆。支架组件包括固定钢件,固定钢件固定在桥墩的外壁处,横向钢件的固定端与固定钢件相固定。竖向钢件与横向钢件的自由端垂直固定。 桥墩中内置有预埋件,固定钢件与预埋件的锚固端相锚固。固定钢件的内侧壁与桥墩外壁相贴合,固定钢件的外轮廓与桥墩外轮廓相适应。预埋件包括U形部,U形部的两个自由端均为锚固端。桥墩中内部布设有墩身钢筋,墩身钢筋从预埋件的U形部中穿过。

     固定钢件的外壁处还固定有斜撑钢件,斜撑钢件的另一端与横向钢件相固定。钢格栅板通过扣件固定到横向钢件上。钢格栅板的拼装形状与桥墩的外轮廓相适应。桥墩为圆柱墩时,钢格栅步板的拼装形状为围绕圆柱墩的圆形状;桥墩为圆端型桥墩时,钢格栅板的拼装形状为围绕圆端型桥墩的圆端状。

    角钢式的支架组件在工厂焊接成整体后热浸锌或采用多元合金共渗防腐处理,现场安装时只进行螺栓固定,不再焊接,既保证了支架的整体性,也防止焊接破坏防腐层。步板采用钢格栅,工厂批量预制,现场安装成型,结构轻巧,强度高,韧性好,安装方便,节约人力,缩短工期,钢格栅步板后期养护维修或更换方便,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高铁桥梁桥墩支架平台钢格栅板常用规格为G255/40/100  G325/30/100等。由于高铁桥墩支架平台处于野外环境,需要钢格栅板耐腐蚀、坚固耐用。这就要求钢格栅板的跨度和载重必须在标准范围内,否则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隐患。要做到这一点,不紧要保证钢格栅板作业平台的原料是真材实料,具体的钢格板板高,板厚,中心间距都是有详细要求的,不同的尺寸的钢格板的载重和跨度都是有严格标准的。另外还涉及到一个扭矩的问题,必须要确定好钢格栅板作业平台的受力方向,钢格栅板的扭矩和受力方向不确定好,载重和跨度也就无从谈起。所以,在设计钢格栅板平台图纸和实际安装桥墩钢格栅板作业平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认真,不能马虎大意。

  

 高铁桥梁检修钢格栅平台  高铁桥梁检修钢格栅平台

    为了桥梁设施运营安全,桥梁在运营期间需要定期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维修。桥梁大修一般要求在不影响桥梁安全运营的情况下进行维修,这就对城市桥梁大修施工辅助设备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一方面,既要满足施工条件限制的局限性;另一方面,也要满足施工成本控制的经济性;这将对桥梁养护施工辅助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桥梁检修时涉及的高空作业比较多,因此选择一种简易且安全使用的登高平台以供操作人员使用是极为重要的。步道平台具有重量轻、承载能力大、安全防滑、安装拆卸方便、节省材料、外形美观等特点,在一些桥梁检修平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使用格栅板步道平台已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最新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