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平台楼梯踏步板钢梯的规格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结构平台楼梯踏步板钢梯的规格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结构平台楼梯踏步板钢梯的规格

超峰钢格板厂  2013/2/25 14:00:09
内容摘要:钢结构平台楼梯踏步板钢梯的规格踏步板也称为楼梯踏步板、钢梯板、钢梯。是钢格板的用于平台的一种楼梯,根据安装方式,一般的有焊接固定和螺栓固定两大类型,直接焊接到龙骨上的,不需要加踏步板的侧板,相对比较经…...


钢结构平台楼梯踏步板钢梯的规格

   踏步板也称为楼梯踏步板、钢梯板、钢梯。是钢格板的用于平台的一种楼梯,根据安装方式,一般的有焊接固定和螺栓固定两大类型,直接焊接到龙骨上的,不需要加踏步板的侧板,相对比较经济耐用但是不易拆解,螺栓固定的踏步板两边需要加厚的侧板,在侧板上打眼,安装是直接由螺栓固定,可重复回收再利用。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定做,可用任何类型的钢格板造成各种尺寸,以配合相应的楼梯。

  楼梯踏步板钢梯订货攻略:

●根据需求指定踏步板的原料、扁钢类型、外表处置办法(热镀锌,冷镀锌等)。
●挑选适宜的踏步板方式与钢格板标准
●供给踏步板的尺度及数量。
●踏步板一般按件计价(不含装置螺栓)。
●侧板用65x5mm的扁钢。
●侧板中有Φ14螺栓孔和Φ14椭圆螺栓孔各一个。
●侧板仅在客户需求时才倒角,以习惯斜梁。
●从经济视点思考,尽可能选用引荐的长度和宽度,以及前护板和侧板。

踏步板的特色和用处:

(1)踏步板的装置非常简洁,不需要杂乱的装置;

(2)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好;

(3)踏步板的高强度,轻布局,经久;

(4)经用外形漂亮,外表光泽秀丽;

(5)保护非常简洁,防积污物。

踏步板的常用规格型号:

T1型踏步板  T2型踏步板  T3型踏步板  T4型踏步板共四种型号,它主要事根据有没有前护板和打孔的侧板划分的,也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来定。

具体区别如下图:

踏步板规格图

踏步板的用处非常的广泛,在电厂、水厂等工厂,和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范畴的渠道、走道,影剧院、观赏渠道、停车场等大型场所地上渠道,都有广泛的使用。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