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仓采用的热镀锌钢格栅板的选型要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粮仓采用的热镀锌钢格栅板的选型要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粮仓采用的热镀锌钢格栅板的选型要求

超峰钢格板厂  2016/5/20 8:46:22
内容摘要:粮仓采用的热镀锌钢格栅板的选型要求粮仓就是我们用作储存粮食的仓库,自石器时代我国就有粮仓建成了,在许多的遗迹考证中就发现了多处一万年前的粮仓。在现代化的粮食储备库中广泛的用到热镀锌钢格栅板作为遮挡板或…...

 

粮仓采用的热镀锌钢格栅板的选型要求

 

    粮仓就是我们用作储存粮食的仓库,自石器时代我国就有粮仓建成了,在许多的遗迹考证中就发现了多处一万年前的粮仓。在现代化的粮食储备库中广泛的用到热镀锌钢格栅板作为遮挡板或者卸粮板使用。粮仓用的镀锌钢格栅板的选型要求有以下几点。

    首先,粮仓用热镀锌钢格栅板要具有防鸟防鼠的功能

    粮食的储备必须要具备防范鸟类和鼠类的破坏的功能。

    在粮仓的运输通道上我们可以采用复合的热镀锌钢格栅板作为平台过道板。复合热镀锌钢格栅板表面覆盖有花纹钢板,便于车辆及人员的通过同事又有防滑的作用,荷载能力也比较强。由于表面具有花纹钢板,没有空隙,鸟类和鼠类也不会破坏粮食。

    其次,粮仓用钢格栅板要具备高的承载能力。

    说到承载能力我们不得不说一下用作卸粮口的钢格栅板。卸粮口是粮食从运输车辆上通过输送带导入粮仓的必备设施。为了避免粮食中掺杂的大块异物掉落到输送带上以及装卸车辆能在上边通过,卸粮口钢格栅板就要具备较小的网孔结构以及高的承载能力了。这种钢格栅板通常采用插接钢格栅板,网孔结构为50mm*50mm的空,扁钢的高度一般为300mm。厚度为8mm。这种规格的钢格栅板能够承载50吨的重量,如果有更高荷载要求的话可以采用更厚或者更高的扁钢来制作。

    第三,粮仓用钢格栅板要具备可更换便于维护的特点。

    粮食储备库中的复合钢格栅板以及插接钢格栅板都要能够方便更换,已经锈蚀或者不具备合格承载能力的钢格栅板必须及时的更换,避免出现导致粮食发霉或者其他事故的发生。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