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格栅板和镀锌格栅板在选购时需要区分哪些不同点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聚酯格栅板和镀锌格栅板在选购时需要区分哪些不同点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聚酯格栅板和镀锌格栅板在选购时需要区分哪些不同点

超峰钢格板厂  2015/8/21 9:14:22
内容摘要:聚酯格栅板和镀锌格栅板在选购时需要区分哪些不同点聚酯格栅板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玻璃钢格栅板,就是把树脂和添加物搅拌加热然后再磨具上冷却定型出来的有网状格子的产品。镀锌格栅板则是采用碳钢经焊接后具有网状格子…...

 

聚酯格栅板和镀锌格栅板在选购时需要区分哪些不同点

 

   聚酯格栅板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玻璃钢格栅板,就是把树脂和添加物搅拌加热然后再磨具上冷却定型出来的有网状格子的产品。镀锌格栅板则是采用碳钢经焊接后具有网状格子,表面经热镀锌处理的格栅产品。聚酯格栅板具有重量轻、耐腐蚀性强、承重高、绝缘性高等特点,可以很好的补充镀锌格栅板的不足之处,这两种产品的特点互补,所以在一些电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等会经常看到他们的身影。

   我们对这两种产品的不同做一些比较吧!

   首先,抗腐蚀性方面。

   聚酯玻璃钢格栅抗腐蚀性能非常的好,镀锌钢格板抗腐蚀性能一般,但没有老化问题;玻璃钢模塑格栅耐酸、碱、有机溶剂及盐类等诸多气、液介质的腐蚀,在防腐领域具有镀锌格栅板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它不同于传统的金属格栅,其在化学介质的作用下不会发生电化学腐蚀而生锈,不会因此使得材料的结构受到破坏,不需要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维护。

   第二,二者在重量方面有差别。

   玻璃钢格栅板比较轻;镀锌格栅板较重。因聚酯玻璃钢格栅板重量比镀锌格栅板轻的多,而在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如洗车房专用聚酯玻璃钢格栅就因为其重量轻受到了很多洗车工人的喜爱。玻璃钢模塑格栅是经树脂和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其密度较小,与镀锌格栅板比较,玻璃钢格栅的密度仅为钢的1/4,铝的2/3,而强度为硬质聚氯乙烯的10倍,绝对强度超过铝材,达到普通钢的水平。其自重轻,可以大大的减少基础支撑,减少了工程的材料成本。

   第三,二者之间的生产、安装、维护成本不同。

   聚酯格栅板的生产、安装、维护成本都是最低的,镀锌格栅板则具有安装后不需维护的特点。

  酯格栅板和镀锌格栅板的特点互补,能够在多种场合发挥他们的最大效能。受最近原材料成本的影响,聚酯格栅板和镀锌格栅板的价格也区别不是很明显了,一百多元的价格是这些年没有出现过的情况,但是也不能完全只看价格不看两者之间的各自特点,在有的环节两种产品还是不能完全代替的。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