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变形如何处理,解决变形最好的办法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变形如何处理,解决变形最好的办法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变形如何处理,解决变形最好的办法

超峰钢格板厂  2015/2/6 14:16:58
内容摘要:钢格板变形如何处理,解决变形最好的办法钢格板变形要看变形的原因,根据变形原因采取补救措施。钢格板变形不严重的情况下,能校正过来,如果变形严重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浪费掉了。变形原因...


钢格板变形如何处理,解决变形最好的办法


     钢格板变形要看变形的原因,根据变形原因采取补救措施。钢格板变形不严重的情况下,能校正过来,如果变形严重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浪费掉了。
变形原因
一、能解决
    1.由于焊接不牢固,横杆与扁钢的交叉点开焊。这属于厂家生产不合格的原因,重新焊接即可解决。
    2.因磕碰导致变形,建议用大锤敲打或是用扳手矫正变形的地方就能解决。
    3.生产过程中磨具放置的不平整,导致生产出来的钢格板板面弯曲翘起、对角线偏差大,建议两人将钢格板竖起,让对角线偏长的其中一角与地面反复磕碰,用力需小。板平面弯曲翘起时,建议钢格板放在枕木、砖或其它比地面凸起的物体之上,翘起面朝上,使弯曲最厉害的地方与凸起物接触,两人分辨站于钢格板翘起的两端,轻轻用力。注意,以上几种修复方法简单容易操作,只需要用力适中,基本上都能修复矫正钢格板的变形,但是千万不能过大,用力过大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二、不能解决
    1. 在装车、卸车的时候受到严重的外力重击,这种情况造成的变形就比较严重了,一般就没办法解决了。只能重新生产了。
    2.在进行表面处理(酸洗、热镀锌)的过程中,钢格板高温受热变形,由于扁钢呈现出弧形的弯曲,在焊接的时候,没有把扁钢校直,而是把这样的扁钢直接放在模上焊接,表面上看起来是直的,实际上这时钢格板己经有比较强的内应力存在了,如果再加上较强的外力作用(遇高温),内应力就表现出来了,外形就变成水平的弓形了。所以说在焊接钢格板的时候,应该把扁钢校直后才能焊接。 
三、预防钢格板变形
   1.钢格板焊接要牢固。
   2.焊接的时候钢格板磨具要放平整。
   3.在运输过程中放平稳,使其受力均匀,在装车、卸车中不能用力摔打,应该轻抬轻放,避免发生碰撞、挤压这些可能导致变形的可能。 
   4.在焊接钢格板的时候,应该把扁钢校直后才能焊接。
   5.镀完锌后钢格板底座的放置。对钢格板底座的放置最少放三个,在两端和中间的位置放置即可,不能只放在两端不放中间,这样就使其不在同一水平线而造成变形.

安平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400-0318-679
手机:13131810226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