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栅板生锈的原因-{超峰钢格板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栅板生锈的原因-{超峰钢格板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栅板生锈的原因-{超峰钢格板厂}

超峰钢格板厂  2014/11/3 9:37:33
内容摘要:钢格栅板生锈的原因-{超峰钢格板厂}在我们的生产销售过程中时不时的有客户反映热镀锌钢格栅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生锈的情况。这个问题如果发生在热镀锌钢格栅板使用几年后出现也有情可原,但是往往在最初使用就出现实…...

 

钢格栅板生锈的原因-{超峰钢格板厂}

 

   在我们的生产销售过程中时不时的有客户反映热镀锌钢格栅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生锈的情况。这个问题如果发生在热镀锌钢格栅板使用几年后出现也有情可原,但是往往在最初使用就出现实在不应该。按理说,热浸锌钢格栅板能够在自然环境中30年不生锈,那出现生锈的现象我们就来分期一下其中的原因。

   首先,出现刚使用就生锈的罪魁祸首就是热镀锌过程中的不规范操作造成的。

    热镀锌过程是一个环环相扣的环节。钢格板黑片的清洗-酸洗-镀锌-过水-清洗,这一个环节中任何一个都不能出现问题。黑片上的油污没有清理干净、酸洗液调配不好都会造成漏镀的情况,有的可能不明显,可是在钢格栅板使用时就出现锌层脱落,生锈的情况也就出现了。

   其次,钢格栅板所用原材料的材质不达标。

   按道理老说钢格栅板的扁钢都应是热轧钢,材质必须要稳定。如果材质不过关的扁钢生产出钢格栅板后就会从内到外的产生锈蚀,也就出现了钢格栅板生锈的情况。

   最后,钢格栅板的运输安装过程造成锌层损坏的也是钢格栅板生锈的重要原因。

   钢格栅板的运输一般都是大车物流运输,由于钢格栅板重量较大,无法全部的精准包装,在运输过程中就会出现碰撞挤压的情况,仅有几十微米的锌层也很容易受到损坏。安装时工人的磕碰也是一个原因。

    总之,钢格栅板生锈是有原因才会导致的,找到原因及时弥补才能最大的发挥热镀锌钢格栅板的功能。出现生锈,要及时的将生锈的部分打磨,将锈层除去后,均匀的刷上富锌漆,这样就能避免锈层的扩大蔓延。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