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栅板产品-排水沟盖板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栅板产品-排水沟盖板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栅板产品-排水沟盖板

超峰钢格板厂  2014/6/5 16:03:39
内容摘要:钢格栅板产品-排水沟盖板水沟盖板又被称为"水沟盖"、"沙井盖板",它使用钢格栅板压焊而成,具有施工安装简单、重量轻、承载好、抗冲击能力强、排水优秀,产品表面经过热镀锌处理后美观使用,防锈防腐…...


钢格栅板产品-排水沟盖板


     水沟盖板又被称为"水沟盖"、"沙井盖板",它使用钢格栅板压焊而成,具有施工安装简单、重量轻、承载好、抗冲击能力强、排水优秀,产品表面经过热镀锌处理后美观使用,防锈防腐,具有铸铁沟盖板不可比拟的优点。钢格板沟盖用在人行道、车行道、庭院或建筑物的地面作为水沟、管线沟、地下通道、风井、采光井、检查井等的盖板。钢格板沟盖通常由固定的框和活动的钢格板盖板组成。根据需要可以配上紧固机构或防盗装置。

    GT型普通侧沟、横断沟钢格板沟盖     车行道钢格板沟盖根据车行方向分为侧沟盖和横断沟盖。承载

    扁钢与车行方向垂直的称为侧沟盖,承载扁钢与车行方向平行的称为横断沟盖。   

GT型钢格板沟盖适用于除公路外的道路场合,一般车流量不大。当作为横断沟沟盖使用时,需考虑到盖板跳起的危险,应采用螺栓固定式沟盖, 钢格板沟盖防腐均采用热浸镀锌。GT型钢格板沟盖见图B.2。单位为毫米。

  

GT型钢格板沟盖适用于带支座沿口(T型沟)的沟上,沿口通常用角钢砌护。GT型普通侧沟、横断沟钢格板沟盖见表B.2,型号说明:  

GU型沟钢格板沟盖(单位为毫米)

  

为了提高抗冲击能力,GM型井孔钢格板盖一般采用横杆间距为50mm的钢格板来制造。表B4给出的井孔钢格板盖,均可用作横断沟盖。型号说明:  

B.4 沟盖的荷载等级车行道钢格板沟盖的荷载等级见表B.1。  

安平县超峰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电 话:0318-8092226
手 机:13131810226
网 址: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