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安装方式采用射钉枪安装详细介绍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安装方式采用射钉枪安装详细介绍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安装方式采用射钉枪安装详细介绍

超峰钢格板厂  2020/12/30 10:50:34
内容摘要:钢格板安装方式采用射钉枪安装详细介绍钢格板安装方式有三种:采用焊接方式跟支撑梁固定;采用专用<spanstyle="font-siz......

 

钢格板安装方式采用射钉枪安装详细介绍

 

   钢格板安装方式有三种:采用焊接方式跟支撑梁固定;采用专用钢格板安装夹安装;采用钢格板专用射钉枪安装。前两种比较常用,但是随着安装要求的不断提高,采用射钉枪安装已经越来越多。今天就详细介绍一下。

   钢格板固定系统射钉冷连接的原理是:利用射钉器将火药爆发的能量转化为动能,再通过推杆将外螺纹钉射入固定物,从而达到固定的目的。钢构外螺纹钉强度要满足能射入钢构中横梁中,不能进行预钻孔再射入。在钢结构上固定格栅板,不需焊接、钻孔,将螺纹钢钉直接射入钢结构,应用于海上石油平台、炼油厂、化工厂、发电厂、工业厂房等。

   钢格板采用射钉枪连接固定比前两种的优点有以下:钢格板焊接导致钢结构防腐层破坏,后续处理很难返工和达到出厂时所要求的标准;二是焊接后钢格板检修时不便检维修和维护,且焊接效率较低。钢格板冷连接技术,利用射钉冷连接直接紧固技术将钢钉打入钢梁,保证连接安全、可靠,在震动荷载情况下不松动。并且不会对钢结构的截面造成削弱,同时不会破坏钢结构的防腐层。

    每块钢格板应至少使用4套钢格板钉固定。当采用连续板时,中间支承梁上应增加2个固定点。从钢格板边第二,三根负载扁钢之间固定,且每块板四角均固定一点。如每块钢格板面积大小为1.2平方米,考虑余量,钢格板钉用量按每平方米平均4套计算。钢格板固定方法如采用射钉冷连接工艺的格栅固定系统,每套格栅固定系统包括螺纹钉、专用格栅紧固件(G-PAFRU)(螺钉材质、固定圆盘材质热浸镀锌),每张钢格板四个固定点;平均每平方米用量4套格栅钉,每15000套格栅钉配备专用射钉枪1把,每1500套格栅钉配备1套推杆。

    通过使用专业的钢格板射钉固定方式的推广,我们国内的钢格板安装技术也能赶上最新的钢格板安装方式。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