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过压焊钢格栅板的小朋友都惊呆了,要比手工钢格栅强这么多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采购过压焊钢格栅板的小朋友都惊呆了,要比手工钢格栅强这么多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采购过压焊钢格栅板的小朋友都惊呆了,要比手工钢格栅强这么多

超峰钢格板厂  2019/9/19 8:31:11
内容摘要:采购过压焊钢格栅板的小朋友都惊呆了,要比手工钢格栅强这么多钢格栅板的制作无外乎两种方式:采用大型压阻焊机压制焊接成的、采用传统人工手工焊接而成。尽管都叫钢格栅板......


采购过压焊钢格栅板的小朋友都惊呆了,要比手工钢格栅强这么多

 

   钢格栅板的制作无外乎两种方式:采用大型压阻焊机压制焊接成的、采用传统人工手工焊接而成。尽管都叫钢格栅板,实际上二者的制作流程以及产品质量不可同日而语。

   二者之间的区别简单归纳如下:

   1、制作方式不同。压焊钢格栅板顾名思义采用大型的压阻焊机压制焊接而成。手工焊接采用固定模具、扁钢开齿、人工放置连接扭绞方钢、人工点焊固定点、包边等工序才能完成。

   2、两种制作方式生产出的产品强度不同。压焊钢格栅板采用热熔技术,连接筋和扁钢融为一体,手工焊接钢格栅板固定点采用电焊,强度远远达不到压焊钢格栅板。

   3、两种产品表面平整度不同。压焊钢格栅板采用热熔技术扁钢和麻花钢融为一体,表面美观大方,人工焊接钢格栅板开孔间距不易控制,焊接后表面参差不齐,也就没有压焊钢格栅板的平整度之说了。

   总之过买过压焊钢格栅板的小朋友们都是很满意的,下边吧两种产品的照片晒出,请参考!

 压焊钢格栅板 手工焊接钢格栅板
 压焊钢格栅板  手工焊接钢格栅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