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峰钢格板在建筑工程中承上启下的作用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超峰钢格板在建筑工程中承上启下的作用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超峰钢格板在建筑工程中承上启下的作用

超峰钢格板厂  2018/12/28 14:46:56
内容摘要:钢格板在建筑工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钢格板承上是已经固定好的钢梁,铺设钢格板,启下是为了让工作人员更加便利的工作。<spanstyle="f......

    钢格板在建筑工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钢格板承上是已经固定好的钢梁,铺设钢格板,启下是为了让工作人员更加便利的工作。

    钢格板的名字很多,用途也比较广泛,有的叫钢格栅、钢格栅板、格栅板说的都是一个产品。由于每个地域的对产品的叫法不同。有的地方根据使用领域叫法,例如,电厂钢格板、洗车房钢格板、污水处理厂钢格板等等。有的按照表面处理叫。像热镀锌钢格板、喷漆钢格板、冷镀锌钢格板。有的按照扁钢的外形叫,像齿形钢格板、工字型钢格板。

    钢格板在工程中应用最为广泛,小到小小水篦子,大到脱硫脱硝塔的平台,都会看到它的身影。

    建筑钢格板具有显著的绿色建筑特点,是实行建筑节能有代表性的项目。建筑钢格板的优越性体现在抗震性能好、钢材可回收再利用、建筑用钢能拉动内需、建筑钢格板的产业化程度高、有利于推动建筑行业技术进步和建筑生产方式的转变。

    建筑钢格板具有“轻、快、好、省”的四大特性。
      
    轻――建筑钢格板具有轻结构高强性。
      
    快――建筑钢格板的工业化程度高,工期短。
      
    好――建筑钢格板材性好,可靠性高。
      
    省――单纯从目前材料的价格上看,建筑钢格板比混凝土结构的造价要高,但建筑钢格板比混凝土结构建设速度要快50%左右,这会节省很多时间成本,而且运输量的成本都会下降。相对于目前普遍使用的其他建筑材料,其最有利于节能、节材、节水和节地。

    安平超峰钢格板厂专业生产钢格板,经验丰富,设备先进及员工技术娴熟,保证产品质量,产品适用范围广泛,欢迎有需要的朋友致电采购,现货充足,不容错过。13131810226(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