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钢格板设计要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平台钢格板设计要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平台钢格板设计要求

超峰钢格板厂  2018/12/12 14:33:45
内容摘要:平台钢格板平台设计要求&nbs......


平台钢格板平台设计要求

    平台钢格板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自来水,污水处理,港口码头,建筑修饰,造船,自走式停车场,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领域平台,走道,栈桥,沟盖,井盖,梯子,围栏等。

    工作平台及通道钢格板的设计应避免行人绊倒危险为了避免行人绊倒危险,钢格板应平坦,相邻的钢格板钢格板与构件之间的最大高度差应不超过4mm。防止钢格板坠落的风险,为了防止坠落的风险,钢格板的安装尽量用焊接方法固定。钢格板按照钢结构平板构件进行安装,安装后不能横向移动或脱离支撑架,钢格板承载扁钢方向两端咋支撑架上的支撑长度每端不得小于25mm。

  需要活动和可拆卸的钢格板,必须用钢格板专用的安装夹具固定好,防止该构件的任何移位;安装夹根据需求可由生产厂供应,除不锈钢材料制造的安装夹外,碳钢制作安装夹必须经热浸镀锌表面处理,建议安装夹用螺栓经热浸镀锌表面处理,螺栓直径不得小于8mm,每件钢格板使用安装夹的数量不得小于4个。为了查明任何腐蚀或任何危险的松动或夹紧件位置的变化,应随时对附件的紧固状态进行检查。防止行人滑到危险钢格板具有较好的防滑性能,对于带坡度而坡度不超过10°的工作平台或积存液体或油污的场合,建议选用齿形钢格板,超过10°坡度的工作平台,应采取更为切实可行的防滑措施,以防止行人滑到危险。

  钢格板平台和通道尺寸钢格板单人通道宽度应不小于600mm,当钢格板通道经常有人通过或多人同时交叉通过时,宽度应增加至1200mm。钢格板通道如果作为撤离路线,其宽度应满足特定法规的要求,如果没有特定法规,宽度应不小于1200mm。

    钢格板平台承受设计荷载时,其变形挠度不能大于跨距的1/100,平台走道最大不能超过10mm,除满足上述要求外,所有平台都应符合下列规定:

    a、设计荷载值X1.5时,钢格板不会产生永久变形

    b、设计荷载值X3.0时,钢格板不会产生断裂

    c、特殊荷载条件下的设计要求由供需双方共同商定。
 
    安平超峰钢格板厂专业生产工作平台用热镀锌钢格板,钢格板的制造要求也能达到标准。欢迎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       13131810226(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       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