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锌钢格板安装的方法介绍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镀锌钢格板安装的方法介绍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镀锌钢格板安装的方法介绍

超峰钢格板厂  2018/6/15 10:19:55
内容摘要:我们常见的热镀锌钢格板产品的安装方法固定有焊接安装和使用安装夹安装这两种方法,具体的可以根据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先说......

  我们常见的热镀锌钢格板产品的安装方法固定有焊接安装和使用安装夹安装这两种方法,具体的可以根据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先说关于焊接安装的固定方法是具有永久性且不需拆卸的,我们一般都可以采用焊接固定的方法,将钢格板产品其焊接在支撑物上面的具体位置,我们在热镀锌钢格板的每个角的第一根扁钢上面,焊缝一般是长度不小于20毫米且高度不小于3毫米的角焊方式。

镀锌钢格板

  再说一下安装夹固定的方法可以采用安装夹它具有不易被破坏锌层和拆卸方便等优点,这种安装的方法主要是适用于各种行业系列的钢格板安装方法,每一块钢格板我们至少会采用四套安装夹来进行安装,一般对于跨距比较大的钢格板最好是在支撑钢结构上面多安装几个安装夹。如果客户朋友们想要选择我们的安装夹固定方法,请务必要告诉我们的销售人员您所需要的安装夹数量,这样方便我们给您发货我们把安装夹夹子和钢格板产品一起发送。

  我们常见的钢格板产品的材料主要包括普通扁钢和齿形扁钢和I型扁钢和麻花钢等,这些钢格板产品的材料它们都各自有自己的特点。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这些材料的特性,普通扁钢的一般材质强度是Q235,我们常见的型号一般都有二五三和二五五和三零三和三零五和三二三和三二五和四零三和四零四和四零五等规格。

  我们一般采用的主要是纵剪扁钢它是由钢板纵向裁剪而成的,齿形扁钢这种材料的型号和普通扁钢的型号是一样的,它们的不同之处主要在于扁钢的一侧有高低不平齿印,它主要可以制作钢格板产品的防滑功能。麻花钢也叫扭绞方钢是一般由5x5和6x6或者是8x8的方钢扭矩成的钢筋。I型扁钢是扁钢两边厚中间薄是由I型扁钢生产出来的钢格板产品主要是应用于高速公路的防护栅和道路防护盖板以及工业化工厂和电厂车间的走台等地点。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