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污钢格栅板是干嘛用的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拦污钢格栅板是干嘛用的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拦污钢格栅板是干嘛用的

超峰钢格板厂  2018/4/24 13:55:47
内容摘要:拦污钢格栅板是指位于进水口前方的网格式结构,用于阻挡水草,漂移木材和其他垃圾(通常称为污垢)。钢格板产品的分类。拦污钢......

拦污钢格栅板是指位于进水口前方的网格式结构,用于阻挡水草,漂移木材和其他垃圾(通常称为污垢)。钢格板产品的分类。拦污钢格栅板由框架,水平隔板和格栅条(见图)组成,并支撑在混凝土桥墩墙上。它通常由钢制成。网格之间的距离取决于污垢的大小,数量和应用要求。

钢格栅板

水电站使用的电网间距取决于涡轮机的类型和尺寸,以确保通过钢格栅板的污物不会陷入涡轮机的流通部分。排水隧道和排水孔一般不设置防火钢网格,如小直径或孔径,当需要设置更多的下沉木材时,网格之间的间距应增加。

除自身重量之外,拦污钢格栅板上的负载主要是由于网格污染之后由网格前后水位差所形成的水负载,一般认为是24米的头部。拦污钢格栅板栅格表面的尺寸取决于栅格的流量和允许的浇口流量。为了减少水头损失和便于清洁,通常要求过闸流速不超过约1.0m / s。垃圾挡板钢格栅可以固定或能够提升。

钢格栅板

拦污钢格栅板可以在平面上以直线或半圆折线形状排列,并且可以在立面上竖立或倾斜,这取决于污垢的性质,多少,应用程序要求和清洁污垢的方式。决策。水头较高的大坝入口通常为直立半圆形,进水口,水力隧道和输水管道大部分是线性的。

深部进水钢格栅板的高度与库水位及清洗方式有关。对于那些不需要定期清理的人来说,顶部的高程可能会略高于防洪极限(参见水库的特征值)。对于需要定期清洁的人员,应该高于需要清洁的最高水平。较大的拦污钢格栅板可以制成几个部分。每个部分的大小可以根据提升能力来确定。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