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复合钢格板制作工艺及用途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详解复合钢格板制作工艺及用途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详解复合钢格板制作工艺及用途

超峰钢格板厂  2017/10/16 9:20:34
内容摘要:详解复合钢格板制作工艺及用途复合钢格板是由具有一定横跨能力的钢格板和密封表面的花纹板组合而成的一种产品,它可与任何一种型号的钢格板和不同厚度的花纹钢板构成。一般应用在粮仓、餐厅、仓库、配电室等,防止老…...

详解复合钢格板制作工艺及用途

    复合钢格板是由具有一定横跨能力的钢格板和密封表面的花纹板组合而成的一种产品,它可与任何一种型号的钢格板和不同厚度的花纹钢板构成。一般应用在粮仓、餐厅、仓库、配电室等,防止老鼠等小动物的进入。复合钢格板经热浸锌处理后,因热力会产生翘曲变形,尤其是选用较大型号的钢格板,校平比较困难,请注意选型。最常用的钢格板是G323/40/的100作底板;花纹钢板常用3mm厚板,也可采用4mm,5mm或6mm的板。
     
    复合钢格板特点:
     
    高强度,轻结构,防腐能力强,经久耐用外形美观,表面亮泽不积污物,不积雨雪,不积水,自清洁,易于维护通风,采光,散热,防滑,防爆性好。便于安装、拆卸。

    复合钢格板的用途:一般来说复合钢格板是采用系列3钢格板作为底板,根据客户要求可以采用系列1系列或2系列作为底板。如果在在钢格板的正面或底面捍接钢网制成复网板,可防小件掉落,在粮仓、餐厅、仓库使用复网板,可防止老鼠等小动物进入。

    装卸需知:   
     
    1、钢格板承载扁钢及包边扁钢仅在钢格板高度方向(垂直于钢格板平面方向)有较高的强度,侧向不合理受力会导致变形或损坏。  
     
    2、建议采用尼龙吊装带起重装卸,若用钢丝绳吊装,应注意保护钢格板边缘扁钢,防止复合钢格板外侧永久变形或损坏。   
      
    3、若用叉车装卸,应防止叉齿严重撞击(冲击)钢格板外侧扁钢。   
     
    4、考虑验收及安装的方便,请将有标牌及钢号一侧置于便于查看一侧。装卸时不要造成散包,不要随意堆放。
     
    钢格板的运输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在运输过程中有很多未知因素会损坏钢格板,给钢格板的安装带来不便。在装车运输的时候,要做到相同尺寸型号码放在一起,打好包装,保证钢格板在运输途中的稳定,防止由于放置不稳定在途中出现摔落,摩擦,划痕的等问题。

    咨询电话    13131810226(微信同号)

    咨询网址    http://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