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栅板作为雨水篦子的优点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栅板作为雨水篦子的优点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栅板作为雨水篦子的优点

超峰钢格板厂  2017/5/8 14:56:21
内容摘要:钢格栅板作为雨水篦子的优点钢格栅板雨水篦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钢格栅板排水沟盖板。雨水篦子是由扁钢及扭绞方钢或扁钢和扁钢焊接而成。雨水篦子具有外形美观、最佳排水、高强度、规格多及成本低等优点<spanstyle="fo…...

 

钢格栅板作为雨水篦子的优点

 

    钢格栅板雨水篦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钢格栅板排水沟盖板。雨水篦子是由扁钢及扭绞方钢或扁钢和扁钢焊接而成。雨水篦子具有外形美观、最佳排水、高强度、规格多及成本低等优点最近几年由于厄尔尼诺现象的原因,进入雨季后各地经常出现暴雨的天气状况,“看海”成为了雨季新闻中经常出现的热词。除了极端恶略天气以外,原有的水泥排水篦子或者铸铁雨水篦子不能满足单位时间内的降雨量的及时排除也是重要的原因。

    根据《给水排水设计手册》及《市政排水管道工程及附属设施》的要求对于特定地区降雨量的区别不同可以计算出道路排水箅子的排水强度,原有的球墨铸铁雨水篦子不能满足现在多变的现实情况,采用钢格栅板制作的雨水篦子因其自身排水快,自重轻、强度高、不腐蚀等特点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市政排水系统的改造清单上。

    对于钢格栅板雨水篦子排水沟盖板我们只有注意日常的维护就能满全满足雨季的排水要求。所谓的日常维护只要加强环卫工日常清扫时保证钢格栅板雨水篦子不被树叶、垃圾、塑料袋覆盖即可。钢格栅板雨水篦子自身的强度很高,即使雨水最大切面流经钢格栅板沟盖板时也不会发生塌陷等情况,“吃人的井盖”现象也不会出现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编制了《城市排水( 雨水) 防涝综合规划编制大纲》, 指导各地编制符合当地实际的综合规划,建成较为完善的城市排水防涝工程体系。 说明了建设部门已将排水体系安全提升到很高的位置。热镀锌钢格栅板雨水篦子在大纲中放在了重要醒目的位置,相信在以后的市政建设中钢格栅板雨水篦子的身影会越来越多的出现。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