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格栅板如何正确的存放直接影响使用寿命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玻璃钢格栅板如何正确的存放直接影响使用寿命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玻璃钢格栅板如何正确的存放直接影响使用寿命

超峰钢格板厂  2017/2/22 10:25:23
内容摘要:玻璃钢格栅板如何正确的存放直接影响使用寿命玻璃钢格栅是一种用玻璃纤维作增强材料,不饱和聚酯树脂为基体,经过特殊的加工复合而成的一种带有许多空格的板状材料,有非常优越的耐酸、耐碱、耐有机溶剂及盐类等诸多…...

玻璃钢格栅板如何正确的存放直接影响使用寿命

    玻璃钢格栅是一种用玻璃纤维作增强材料,不饱和聚酯树脂为基体,经过特殊的加工复合而成的一种带有许多空格的板状材料,有非常优越的耐酸、耐碱、耐有机溶剂及盐类等诸多气、液介质的腐蚀性能,在防腐领域具有无法比拟的优越性。根据实际使用场合要求,可经济地选择使用邻苯型、间苯型、乙烯基型树脂做基体材料。
    那么玻璃钢格栅板存放的环境是什么样的呢?
  从玻璃钢格栅板的特性进行分析:
  第一、玻璃钢格栅板耐腐蚀、耐酸碱,对各种强酸、强碱等有机溶剂均有极高的抗性。
  第二、安全防潮,耐水性好,性能稳定,耐老化。
  第三、耐高温阻燃,最高可耐明火温度达1400℃左右。
 根据以上分析得出一个结论:玻璃钢格栅板的储存环境要求并不高,一般放在干燥的环境即可。可以延长玻璃钢格栅板的使用寿命。
 玻璃钢格板栅存放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一、禁止存放在易爆易燃的环境内,虽然玻璃钢格栅板的耐高温性能较高,但是出于安全第一的原则,要严禁放置在易爆的场合内。
  二、不要与化学原材料放在一起,虽然具有较高的耐腐蚀性能,但是油漆、着色剂等化学品易对玻璃钢格栅板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不宜放在一起。
  三、定期进行清洗,冲洗工作比较简单只需用清水冲洗即可,无需使用化学清理剂进行清洗。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