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行业内比三角债更要命的是习惯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行业内比三角债更要命的是习惯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行业内比三角债更要命的是习惯

超峰钢格板厂  2016/11/15 8:56:18
内容摘要:钢格板行业内比三角债更要命的是习惯还记得90年代那会儿买卖钢格板都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那时候现金都是一捆捆装行李箱里行李拖着,肩上背着全国各地跑说实话,虽然又扛又拖很辛苦但是买东西给钱,卖东西收钱天…...

 

钢格板行业内比三角债更要命的是习惯

 

   还记得90年代那会儿买卖钢格板都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那时候现金都是一捆捆装行李箱里行李拖着,肩上背着全国各地跑说实话,虽然又扛又拖很辛苦但是买东西给钱,卖东西收钱天经地义,心里那是无比踏实的!现在赊账、拖帐、赖账大家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了就拿钢格板商来说他的客户生意不好导致他拖欠钢格板厂的钱,钢格板厂欠着扁钢厂的钱,扁钢厂又欠着钢厂的钱,这当中谁一旦跑路了就会牵连到其他人分分钟一年辛苦白干把老本都搭上了.

   1、产能过剩

  这是个历史顽疾,但终究离不开企业老板自我膨胀式的决策。想要将生意一揽子全包了,殊不知“多、小、散、快”一类的订单,越来越成常态,贪大求全,最终只会固步自封。

   2、库存积压

  产品走势把握不准,过度开发,品质、配货、终端、销售等等却跟不上,投入的钱回收得慢,于是就拖着同行的帐,环环相扣

   3、诚信缺失

   不得不说,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拿着不属于自己的钱,在外潇洒挥霍,可就是不还钱,欠款一拖再拖。电话不接,公司不回,死活不理债权人。

   4、抢生意

    这个可谓是钢格板行业的潜规则,每每讲到这心都堵得慌!为了抢生意,挖客户,多少人不惜盲目放款,在款期上作大让步,而最可笑的,我们在深受其害,唾弃鄙夷的同时,自己当初何曾不也掺了一脚,让这个大染缸越搅越浑!

   5、打价格战

    市场行情不好,有单保着总比没单好。为了赚快钱,套现,人造革最终走上了低价竞争这条路,大打价格战,而谁都没想到,低价竞争的背后实际上是降品质,到最后,别人一提钢格板,就闻声色变,说根本不能用!恶性竞争的背后,就是把自己的行业做死。当客户拿着卡尺测量你的钢格板厚度没有达到生产要求的时候有的人甚至会说国标就是这样的就是真真正正的不要脸!

    中小钢格板厂背负着高成本、低利润的压力,没有大企业强大的资金渠道,也没有政府强大的后盾支持。死撑硬撑却个个心怀诡计我们在自相残杀的同时镀锌、人工、油漆涂料却在迅猛发展。内忧没解决,我们拿么对抗外患!保护好自己的行业拒绝潜规则,把握底线是我们每个人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现如今行业洗牌,前景喜忧参半虽说要实现行业的健康发展任重而道远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应团结一致才能协同并进共勉!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