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镀锌钢格板沟盖板与铸铁井盖的哪个更值得拥有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热镀锌钢格板沟盖板与铸铁井盖的哪个更值得拥有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热镀锌钢格板沟盖板与铸铁井盖的哪个更值得拥有

超峰钢格板厂  2016/10/13 15:52:36
内容摘要:热镀锌钢格板沟盖板与铸铁井盖的哪个更值得拥有钢格板沟盖板又称为‘排水沟盖’、‘沙井盖’,是指在下水道、雨水道、电缆沟等沟壑上面放的钢格板盖板,主要目的是为了排水,以及保证人员和车辆等的安全,有时候也是…...
热镀锌钢格板沟盖板与铸铁井盖的哪个更值得拥有


     钢格板沟盖板又称为‘排水沟盖’、‘沙井盖’,是指在下水道、雨水道、电缆沟等沟壑上面放的钢格板盖板,主要目的是为了排水,以及保证人员和车辆等的安全,有时候也是为了保护沟壑的安全。主要有水泥沟盖、铸铁沟盖及钢格板沟盖三种。由于钢格板沟盖板成本低、外形美观、规格种类多以及抗冲击力大、高承载性等特点,钢格板沟盖板成为人们常采用的沟盖板产品。

    而一般的铸铁沟井盖因长期暴露在外,每当雨雪天气,水沟盖板如果排水不假,会造成路面污染,此外长期暴露在路边的水沟,通常还成为烟头、白色垃圾等物的‘重灾区’,为有效根除卫生死角,消除市容‘顽疾’,对水沟同意安装钢格板沟盖板、封闭水沟。其镂空设计,还满足了最佳排水要求避免上种情况发生。

    钢格板沟盖板与铸铁井盖的区别: 铸铁材料的沟盖板因以被盗,且排水量很低、防锈能力很差等原因逐步退出市场;玻璃格栅板的沟盖板韧性低,坚固性随产品的厚薄而定,目前市场上的玻璃格栅板沟盖板多为很薄的产品,价格高而且易碎,

    1.热镀锌钢格板沟盖板(水沟盖)在提高沟盖板的韧性、坚固性、耐用性的同时也提高了抗腐蚀及抗冲击等性能,而且大大降低了沟盖板的韧性、坚固性、耐用性的同时也提高了抗腐蚀及抗冲击等性能而大大降低了沟盖板的制作成本,由于不是采用铸铁制成(盖与框用铰链连接,防盗,开启方便)因而不易丢失,可直接起到防盗作用,因此钢格板沟盖板实用新颖,不仅具有显著地经济效益,还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2.沟盖板特点:沟盖板采用钢格板设计制造,外形现代,抗冲击能力强,漏水面积达到83.3%,是水泥和铸铁盖镂空的数倍,热镀锌表面处理后,防腐蚀能力好,免维护及更换,具有铸铁沟盖板不可比拟的优点,且安装方便。 沟盖板安装事项,为保证基础强度,安装沟盖板前,必须预支水泥基础或者加角钢,沟盖板就位后,框底部要灌满水泥砂浆,可按实际要求,制作任何形状尺寸的沟盖板。

    3.钢格板沟盖板的选用说明:
(1)对于使用于交通道路上的人行道,车行道,停车场钢格板,码头或建筑物地面的沟盖板,因为荷载及车行方向的不同,其设计和选型应作实际情况的考虑。

(2)用于道路上的水沟、横断沟盖(车行方向与承载扁钢方向相平行)时,不仅要考虑轮压,冲击,还需防止沟盖板弹跳移位的危险,必须将水沟盖板与角钢、支梁固定(可以使用焊接固定或钢格板安装夹固定)。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