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栅盖板安装套用哪种定额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栅盖板安装套用哪种定额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栅盖板安装套用哪种定额

超峰钢格板厂  2016/10/10 8:32:46
内容摘要:钢格栅盖板安装套用哪种定额钢格栅盖板的安装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涉及到钢格栅是否能够发挥其最大作用。安装公司接到钢格栅盖板的安装任务后会对安装费用做一个预判,这也是直接和甲方对安装费用有一个共识,能够得…...

 

钢格栅盖板安装套用哪种定额

 

   钢格栅盖板的安装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涉及到钢格栅是否能够发挥其最大作用。安装公司接到钢格栅盖板的安装任务后会对安装费用做一个预判,这也是直接和甲方对安装费用有一个共识,能够得到相应的劳务费用。那套用怎样的定额呢?

   钢格栅盖板的安装套用“建筑工程定额-钢构件、 钢平台、板式”。具体到就是建筑9-127定额子目,热浸锌钢格栅盖板可根据该定额调整价差。建筑工程定额具有以下几方面作用:

   1. 定额是编制工程计划、组织和管理施工的重要依据为了更好地组织和管理施工生产,必须编制施工进度计划和施工作业计划。在编制计划和组织管理施工生产中,直接或间接地要以各种定额来作为计算人力、物力和资金需用量的依据。

   2. 定额是确定建筑工程造价的依据在有了设计文件规定的工程规模、工程数量及施工方法之后,即可依据相应定额所规定的人工、材料、机械台班的消耗量,以及单位预算价值和各种费用标准来确定建筑工程造价。

   3. 定额是建筑企业实行经济责任制的重要环节当前,全国建筑企业正在全面推行经济改革,而改革的关键是推行投资包干制和以招标、投标、承包为核心的经济责任制。其中签订投资包工协议、计算招标标底和投标报价、签订总包和分包合同协议等,通常都以建筑工程定额为主要依据。钢格栅盖板调用的就是建筑工程定额里面的钢构件-钢平台。

   4. 定额是总结先进生产方法的手段定额是在平均先进合理的条件下,通过对施工生产过程的观察、分析综合制定的。它比较科学地反映出生产技术和劳动组织的先进合理程度。因此,我们可以以定额的标定方法为手段,对同一建筑产品在同一施工操作条件下的不同生产方式进行观察、分析和总结,从而得出一套比较完整的先进生产方法,在施工生产中推广应用,使劳动生产率得到普遍提高。

    钢格栅盖板根据钢构件定额安装费用根据重量的大小每平米在6~7元之间,当然这也仅仅是一个参考,具体的安装要根据现场情况来定。比如现场没有大型吊装设备的,就要把租借吊装设备的费用加到里面。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