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盖板作为钢格板的一种和普通钢格板的区别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沟盖板作为钢格板的一种和普通钢格板的区别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沟盖板作为钢格板的一种和普通钢格板的区别

超峰钢格板厂  2016/9/30 9:17:06
内容摘要:沟盖板作为钢格板的一种和普通钢格板的区别沟盖板是指放置于排水沟渠或者电缆沟起到承载、透气、防爆的盖板。通常采用玻璃钢或者碳钢材质的。沟盖板是做为沟渠的不可或缺的配套设施,而钢格板排水沟盖板是最常见的产…...

 

沟盖板作为钢格板的一种和普通钢格板的区别

 

    沟盖板是指放置于排水沟渠或者电缆沟起到承载、透气、防爆的盖板。通常采用玻璃钢或者碳钢材质的。沟盖板是做为沟渠的不可或缺的配套设施,而钢格板排水沟盖板是最常见的产品形式,排水沟做为重要的排水设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建筑设施及日常生活中都必须用到它,在城市中排水设施体现了城市总体规划的整体水平,但常常被我们忽略,但是它却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可以试想一下, 如果生活在一个没有排水系统城市或村庄里,到处污水横流,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麻烦,同时会对我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带来损失,相信你的心情也会很糟糕。那么如何选择排水沟盖板呢?

    排水沟盖板的种类颇多,按照排水沟的不同,排水沟盖板的形式也要采取相应的改变,横断沟、排水井、边沟、桥梁、涵洞、地下都有各自不同的需求,沟盖板可以一一解决诸多难题,针对城市、工业、交通、农业、排水、灌溉等都有合适的产品适用于不同的领域。沟盖板在我们网站内有详细的介绍,具体需要采购的是那种规格类型的可到文章末尾的相关阅读去查询。

    密型排水沟盖板适用于人流密集的区域使用的一款新产品,广泛用于诸如:机场、车站,商场、公园、人行道等地段的排水沟及排水井。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缝隙足够窄,不会让自行车、购物车、残疾车的轮胎卡在排水沟盖板的缝隙中,轮滑,旱冰鞋也可以顺利通过,还可以避免女人细细的高跟鞋踩到缝隙中的尴尬。

    密型排水沟盖板按采用钢格栅板构造形式不同可分为压焊式、插接式、半卡式、穿孔式和铆接式,按材质可分为碳钢镀锌、碳钢喷漆、不锈钢、铝及铝合金等材质,在斜坡应用中还提供齿形防滑处理。

    水沟盖板就是钢格板其中的一个分类,还有楼梯踏板,他们都是小尺寸的钢格板,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水沟盖板是指在下水道、雨水道等沟壑上面放的钢格板盖板,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行人、车等的安全,有时候也是为了保护沟壑的安全。主要有水泥沟盖、铸铁沟盖及钢格板沟盖三种,由于成本、美观、种类多等特点,通常情况下沟盖主要采用钢格板沟盖。 踏步板是钢格板产品中的一个分支,踏步板也称为楼梯踏步板、钢梯板、钢梯。是钢格板的用于平台的一种楼梯。踏步板是钢结构工业平台中上下的必备产品。

    水沟盖板和踏步板的本质区别是承载扁钢的方向,大家都知道承载扁钢的方向决定着承载力的方向,水沟盖板的扁钢方向是短尺寸的方向也是水沟的跨度方向,由于水沟的跨度都不是很大所以水沟盖板的承载力相对较大,而踏步板的扁钢方向是长尺寸方向,是楼梯、钢梯的宽度方向,由于楼梯的宽度都很宽,楼梯踏步的承载力相对较小。

相关阅读

沟盖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