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水沟盖板的选用对比分析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几种水沟盖板的选用对比分析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几种水沟盖板的选用对比分析

超峰钢格板厂  2016/5/31 9:48:04
内容摘要:几种水沟盖板的选用对比分析在我们潜移默化的印象里,水沟盖板多数是由铸铁或水泥制成,现如今钢格板作为水沟盖板已经逐渐开始代替铸铁沟盖板和水泥沟盖板。以......


几种水沟盖板的选用对比分析


    在我们潜移默化的印象里,水沟盖板多数是由铸铁或水泥制成,现如今钢格板作为水沟盖板已经逐渐开始代替铸铁沟盖板和水泥沟盖板。以下为几种常用水沟盖板的对比:

水泥沟盖板

    此种材质沟盖板发展较早,应用比较广泛。优点:成本较低,承载力好, 使用时间持久,不担心腐蚀问题,也是应用比较广泛的原因,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是水泥制作的沟盖板。水泥制沟盖板缺点: 体积过于沉重,排水不太理想,沟渠跨度过大,就不适用了, 尺寸比较固定,需要沟渠使用沟盖板,市场上常用的水泥盖板,也就数十种尺寸,根据水沟定做沟盖成本较高。

玻璃钢格栅沟盖板

    玻璃钢格栅沟盖是近几年在市场上比较活跃的一种产品,常见于大型地下商场水沟格栅板。洗车房格栅板。体积比较轻便,便于切割,可以根据现场沟渠尺寸随意切割。 因此也受到了用户的喜欢。缺点:对于大宽度的沟渠不建议使用,他的承载力有一定局限性,随着跨度增大,承载力下降明显。另外使用年限3年后会出现老化问题,时间载长需要进行更换。

铸铁水沟盖

使我们最常见到的一种盖板,因为其承载力好,使用年限长,在厂房,停车场,得到了广泛应用,弊端是尺寸过于单一,制造成本过高,一次也经常出现丢失的情况。

镀锌钢格板沟盖板

    镀锌钢格板沟盖板解决了碳钢容易生锈影响使用寿命的问题,表面采用热镀锌处理在普通环境下可以使用30年以上,尺寸规格样式较多,可以根据不同跨度,不同承载进行不同选型。可以根据现场使用进行定做。做到了,量身定做。特别是针对管廊沟渠,可以任意对 盖板开孔,不影响其承载力。

    无论是那种水沟盖板,在正常使用中更换成本大。采用钢格栅板压焊而成,这样就具有施工安装简单、重量轻、承载好、抗冲击能力强、排水量大,产品表面经过热镀锌处理后美观使用,防锈防腐,具有铸铁沟盖板不可比拟的优点。由于钢格板采用铰链联接等方式,使其便于开启,并具防盗功能。沟盖板产品表面采用热浸镀锌表面处理,具有很强的防锈能力,30年免维护和免更换。以下为采用镀锌钢格板沟盖板的优势:

1、采用热镀锌表面处理: 具有很强的防锈力强。

2、国内先进的防盖设计:由钢格板制作的水沟盖与框用铰链联接,防盗,安全,开启方便

3、产品外形美观:简捷线条,银色外表,现代意念

4、网孔大具有最佳排水:漏水面积达83.3%,是铸铁的两倍多。

5、用料省节省投资:大跨、重载时,比铸铁价格低;并可节省铸铁盖因被盗或压碎而更换的费用。

6、采用高强度碳钢,使钢格板具有很高的强度:强度和韧性远高于铸铁,可用于码头,机场等大跨度和重载荷的环境。

7、产品品种多:满足不同环境,载荷,跨度和形状所需,可按客户提供尺寸和形状。

 

关于钢格板沟盖板的特性分类及特点,如果需要了解更多,请参考:

钢格板沟盖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