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热镀锌钢格板订货及货期的问题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关于热镀锌钢格板订货及货期的问题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关于热镀锌钢格板订货及货期的问题

超峰钢格板厂  2016/5/11 9:40:44
内容摘要:关于热镀锌钢格板订货及货期的问题随着国家对空气污染,环境治理的越来越重视,环保已成为与每个公民的息息相关的问题。虽然工业发展给我们带来了经济的繁荣。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环......

关于热镀锌钢格板订货及货期的问题


    随着国家对空气污染,环境治理的越来越重视,环保已成为与每个公民的息息相关的问题。虽然工业发展给我们带来了经济的繁荣。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污染。近期省环保将大力严查,请客户提前做好准备。

    环保,在我们的生活中极为重要,我们要尽我们自己的所能,保护环境。虽然工业给我们带来了利润,但短暂的利益,却换不了长久的平安,污染物,重金属,已经逐渐吞噬着人类的健康。工业发展不可避免环境污染。但发展工业是为了经济发展、社会需要,所以为了降低工业污染,只有提高科学、科技含量才能更好地保护环境是人类有意识地保护自然资源并使其得到合理的利用,防止自然环境受到污染和破坏;对受到污染和破坏的环境必须做好综合的治理,以创造出适合于人类生活、工作的环境。

    在工业发展中,钢材防腐问题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特别是钢格板,应用领域广泛,在建筑业,发电厂,水利工程,造船业都涉及广泛。长期以来,人们在不断发展和摸索中,为钢材创造了电镀锌,热镀锌防腐方法。由于原来的电镀锌对环境影响远远超过了热镀锌,并且防腐防锈性能也是被热镀锌落下了一大截,因此,电镀锌逐渐被热镀锌取代。钢格板采用热镀锌处理后,镀层牢固,外观漂亮,防腐能力强,并且生产成本低,方法易行,因此钢格板最常见的便是采用热镀锌处理。

    虽然热镀锌钢格板与冷镀锌钢格板相比,对环境污染更小,但仍然是一个污染源,热镀锌排放的污染物主要是酸洗工件的废酸。而冷镀锌主要包括工件的废酸,电镀废液,废钝化液等。作为中国的丝网生产及加工基地,治理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因此热镀锌钢格板部分货期将会受到影响,还请理解。如需订货,还请提前咨询货期。

咨询电话:0318-8092226
传真:0318-7963108
手机:13131810226
网址:www.hebeiganggeban.org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