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领域对玻璃钢格栅板的需求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汽车领域对玻璃钢格栅板的需求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汽车领域对玻璃钢格栅板的需求

超峰钢格板厂  2016/4/21 10:32:35
内容摘要:汽车领域对玻璃钢格栅板的需求早就想整理一篇关于玻璃钢格栅板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文章,今天我们就系统的对玻璃钢格栅板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做一个详细的说明。玻璃钢格栅板在我们的产品列表中有详细的介绍了,我们都知道…...

 

汽车领域对玻璃钢格栅板的需求

 

    早就想整理一篇关于玻璃钢格栅板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文章,今天我们就系统的对玻璃钢格栅板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做一个详细的说明。

    玻璃钢格栅板在我们的产品列表中有详细的介绍了,我们都知道玻璃钢格栅板又叫聚酯格栅板,玻璃钢格栅板是一种用玻璃纤维作增强材料,不饱和聚酯树为基体,经过特殊的加工复合而成的一种带有许多空格的板状材料,玻璃钢格栅通过玻璃纤维交错编织,树脂浇注整体模压而成,制作的带有许多规则分布的矩形、方形空格的玻璃钢格栅板材,具有双向同性的力学特征。其自身特点也有以下几种:

     1  、 耐腐蚀:具有非常优越的耐酸、耐碱、耐有机溶剂及盐类等诸多气、液介质的腐蚀性能,在防腐领域具有无法比拟的优越性。根据实际洗车房使用场合要求定制。

     2、轻质、高强、且便于切割、安装。由于是经树脂和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其密度较小不大于2千克每立方分米,仅为钢材的1/4,铝材的2/3。其强度为硬质聚氯乙烯的10倍,强度超过铝材和普通钢的水平。其自重轻,可以大大的减少基础支撑,从而减少了洗车房的材料成本。其切割安装简便,无需动火及大型起吊设备,仅需少量人工及电动工具,使得安装成本也大为降低。

     3、 耐老化:耐腐蚀,不生锈,那老化性强,正常室外工作状态下,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

     4、 阻燃:普通阻燃型格栅火焰传播速率(ASTM E-84)不超过25;高级阻燃乙烯基格栅的火焰传播速率不超过10。氧指数不小于28(GB 8924)。

     5、安全性: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10KV电压下无击穿;无电磁性;玻璃钢格栅特殊的结构还具有防滑、抗疲劳等特性。

     6、颜色并且色彩可任意选择。能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颜色,改善洗车房场所的环境。

     7、可设计性强 尺寸灵活多样,尺寸稳定。

    玻璃钢格栅板用在汽车领域无外乎洗车行业、钣金喷漆行业。在用于洗车行业时,我们要事先浇筑好支撑墩,然后再支撑墩上铺设玻璃钢格栅板,主要的作用就是支撑汽车的重量和排水作用。常用的规格为38*38*38,这种格栅板即具有良好的承重性又具有最好的经济性。在具体的铺设玻璃钢格栅板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玻璃钢格栅因其轻质高强的特点,不会产生永久变形、生锈和损坏等缺陷,同时在长时间的使用中不会产生明显的褪色,在工作完毕后用水冲洗后,整个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洁如新,对于汽车店的形象提升及其增强客户满意度有特别大的帮助。

    下面就汽车店的打磨工位的使用经验,结合汽车店的规划要求,提出优化建议。

     产品规格:38*38*38.正版尺寸:1223*1.83(单位:毫米)

     打磨工位推荐尺寸:2.446*5.5.49(单位:毫米)

      蹲位制作注意事项:

       1、蹲位流水方向有0.5度,左右流水,适合流水。

       2、蹲位一定要平整,且各蹲位面在同一水平面。

       3、四周角铁搁置格栅板的面与蹲位在同一水平面。

    在喷漆房里铺设玻璃钢格栅板看中的是它的阻燃性和承载能力,在玻璃钢格栅板中添加的阻燃剂是烤漆房应对高温的保证安全的关键。

    总之,玻璃钢格栅板已经成为眼下最好的汽车行业格栅应用品。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