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沟盖板的书面标示是什么样的?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沟盖板的书面标示是什么样的?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沟盖板的书面标示是什么样的?

超峰钢格板厂  2015/9/1 9:59:53
内容摘要:钢格板沟盖板的书面标示是什么样的?钢格板沟盖板区别于其他材质沟盖板的最大特点就是耐腐蚀、承载能力强。抗腐蚀是说钢格板沟盖板的表面经热浸锌处理后在自然环境中最大限度的耐水汽腐蚀。承载能力强是说钢格板板材…...

 

钢格板沟盖板的书面标示是什么样的?

 

   钢格板沟盖板区别于其他材质沟盖板的最大特点就是耐腐蚀、承载能力强。抗腐蚀是说钢格板沟盖板的表面经热浸锌处理后在自然环境中最大限度的耐水汽腐蚀。承载能力强是说钢格板板材能够在一定跨度能能够荷载的能力比较大。钢格板沟盖板的规格型号主要有三种,就是我们常说的GT/GU/GM三种。那这三种类型的沟盖板在我们书面标示的时候是用什么展现出来的呢?今天我们就具体说明一下。

   钢格板沟盖板常用在人行道、车行道、庭院或建筑物的地面作为水沟、管线沟、地下通道、风井、采光井、检查井等的盖板。 钢格板沟盖通常由固定的框和活动的钢格板盖板组成。根据需要可以配上紧固机构或防盗装置。

   首先我们说一下GT型普通沟盖板和横断沟钢格板沟盖板

 GT钢格板沟盖板 GT沟盖板  GT 沟盖板 
 GT钢格板沟盖板  GT钢格板沟盖板 钢格板沟盖板GT型

    GT型钢格板沟盖适用于带支座沿口(T型沟)的沟上,沿口通常用角钢砌护。钢格板规格一般选用Gxxx/30/100型;也可采用其他型号。公共场所的钢格板沟盖,宜采用横杆间距为50mm的型号。采用齿形扁钢和I型钢格板沟盖,由供需双方商定。

    GT型钢格板沟盖适用于除公路外的道路场合,一般车流量不大。当作为横断沟沟盖使用时,需考虑到盖板跳起的危险,应采用螺栓固定式沟盖,钢格板沟盖防腐均采用热浸镀锌。

     GT型普通侧沟、横断沟钢格板沟盖 车行道钢格板沟盖根据车行方向分为侧沟盖和横断沟盖。承载扁钢与车行方向垂直的称为侧沟盖,承载扁钢与车行方向平行的称为横断沟盖。

    GT钢格板沟盖板标示图

  GM型钢格板沟盖板标示

 GM型沟盖板  GM钢格板沟盖板
 GM型沟盖板  钢格板沟盖板GM型的

    道路、园区等市政设施的雨水井、沉沙井、下水井、污水井等给排水井孔或气孔、人孔的盖板, 均可采用GM型井孔钢格板盖。GM型井孔钢格板沟盖板一般可设计成可翻式,通常可翻的启闭角为110O 。带铰销的钢格板沟盖板不仅防盗而且简化了施工程序。为了提高抗冲击能力,GM型井孔钢格板盖一般采用横杆间距为50mm的钢格板来制造。型号表示方法如下:

GM沟盖板标示

  GU型钢格板沟盖板

    对于大多数普通混凝土砌制的无沿口沟,采用U型的沟盖非常简单与节约,不需要特殊的沟沿口。荷载T-6、T-14时,沟上沿口建议埋设角钢,同时亦可采用预制的U型沟砌块构筑水沟,有效防止污水向大地的渗漏,这种预制的U型沟也可采用本型沟盖板。当需要过车时,GU型沟钢格板沟盖板仅适用于侧沟。型号表示方法如下:

GU型钢格板沟盖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