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格板沟盖板的广泛推广是大势所趋

河北安平超峰钢格板格栅板厂 > 新闻中心 > 钢格板沟盖板的广泛推广是大势所趋
推荐产品
13131810091

钢格板沟盖板的广泛推广是大势所趋

超峰钢格板厂  2015/6/21 9:16:36
内容摘要:钢格板沟盖板的广泛推广是大势所趋说起沟盖板我们知道有多种多样的规格和类型。材质有聚酯、塑料、铸铁、水泥等等。上述的种种沟盖板都有自身的优缺点,有的造价高,经济性差;有的抗腐蚀能力差,使用几年就会塌陷;…...

 

钢格板沟盖板的广泛推广是大势所趋

 

    说起沟盖板我们知道有多种多样的规格和类型。材质有聚酯、塑料、铸铁、水泥等等。上述的种种沟盖板都有自身的优缺点,有的造价高,经济性差;有的抗腐蚀能力差,使用几年就会塌陷;有的承载能力不强,重物压后会出现塌陷的情况。在这歇沟盖板中有一种沟盖板具有多种优点于一身,这就是-钢格板沟盖板。

   钢格板沟盖板作为新型沟盖板具有以下一些特点:

   1、抗腐蚀能力强。钢格板沟盖板通常用热浸镀锌的处理方式,热浸锌能够在自然环境中30年不腐蚀,三十年的时间,足以完成他的自身价值的体现了。用的时间越长,他的经济性也就越高了对吧。

   2、承载能力高。我们去一些小区的地下停车场经常会发现里面的水泥排水沟盖板损坏或者铸铁盖板严重生锈腐蚀乃至塌陷的情况。出现这些状况就是水泥盖板和铸铁盖板的承载能力不高造成的,再加上锈蚀,被车辆压过后塌陷也就不足为怪了。

   3、经济性较高。假设在10年内需要更新两批次的水泥或者铸铁盖板,每次单位平米内的盖板价格最低的也为40元一块,那十年内就需要80元每单位米内。如果购买钢格板沟盖板一次性的投入仅为60元单位米,那我们就能单位米内节省20元的费用。技能省钱,又有高的承载能力,我们为什么不采购这样的好产品呢?

    新事物的出现都有一个慢慢被人们接受的过程,我觉得随着人们意识的提高,钢格板沟盖板会在越来越多的场合出现的。 

钢格板沟盖板

热销产品

最新动态

  • Copyright 衡水新超峰金属网业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18503号-1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鹤煌大道南侧  网站地图
    订购热线:13131810091   手机:13131810091 手机:13633180168   传真:0318-7963108   邮箱:sales@hebeiganggeban.org